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昆明市引进42名医疗高层次紧缺人才 引进人才数量比去年增加一倍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4-11 09:14   字号: [        ]

记者从昆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日前,通过2024年全国引才活动北京大学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昆明市卫健委直属各单位从北京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南大学等21所全国知名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42名(博士7名、硕士研究生35名),涵盖医学影像、儿科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等10个全市急需紧缺专业,相比2023年引进人才数量增加了一倍。

针对直属各单位自主招聘高层次人才困难、重点高校招聘渠道有限、现场招聘平台匮乏等问题,昆明市卫健委在直属各单位中开展集中摸排人才需求,重点梳理出10家单位共48个具有吸引力的优质岗位,面向全国37所高校发榜进行供需匹配。选取北京大学开展现场招聘,辐射带动北京周边院校。联合人力资源机构和高校就业指导中心,面向相应院系毕业生进行现场推介、发布就业岗位、指导投递简历。同时,邀请优秀校友、云南籍已回昆工作毕业生现场分享心得,组织人社部门、委直属事业单位就住房补贴、生活补贴、项目经费等申报问题作现场解答。

本次招聘借助“‘春城人才’1+5引才专题集成化平台”,采用云端推介、云上引才的方式,为委直属各单位和人才提供24小时不打烊在线政策解读、线上职位发布、简历收取及管理、人才定向检索、实时面试等服务,全年常态化挖掘选拔招引全国优秀人才。(记者 党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