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务图片

昆明市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04 09:05   字号: [        ]

640

昆明市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禄劝县九龙红军洞烈士陵园举行。 记者周密摄

4月3日,昆明市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禄劝县九龙红军洞烈士陵园举行,大家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深切哀思、砥砺初心。

九龙金钟山下,青松翠柏间,红军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红军烈士永垂不朽”的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上午10点,来自昆明警备区、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阿拉彝族女子民兵高炮连以及禄劝县、九龙镇的近400名军地领导和干部群众,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全体人员默哀,标兵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26名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少先队代表敬队礼并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最后,全体人员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昆明警备区副司令员谭仲春出席并致辞,他希望全体人员秉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把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陈思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