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开展“交通+公安+机场”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03 09:13   字号: [        ]

4月2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市公安局官渡分局、长水机场监察支队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开展道路交通运营秩序整治和运输服务提升专项行动,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辆。

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及周边地铁站、航站楼、停车场出口等重点区域违规喊客、拉客、非法营运等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行为,引导乘客规范有序乘车,改善机场周边交通运营环境。

据介绍,自今年3月开展联合执法以来,相关单位持续加强部门协同,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强化联勤联动,共出动执法车辆85台次,执法人员223人次,检查车辆612辆,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62起,行政处罚30起,有效改善了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周边治安环境,维护了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下一步,联合执法相关单位将不断拓展协同部门,持续深化合作,全面整治客运车辆违规、非法营运等问题,持续提升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能力。(记者王绍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