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金融

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2 11:15   字号: [        ]

3月21日,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2024年政银企座谈会举办,通过搭建政银企沟通桥梁,帮助入园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鼓励银行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放贷力度。

近年来,呈贡区金融机构推出系列政策支持企业发展。以建设银行推出的小微快贷新模式为例,和传统信贷模式相比,该模式办理流程简便、无需繁琐资料、解决担保难问题。针对纳税情况好的企业,该行推出最高额度500万元的云税贷;针对专精特新等科技型优质小微企业,推出期限最长3年的善新贷。招商银行推出的招企贷具备轻、便、快、活的特点;政采贷产品可实现线上操作,48小时完成授信放款。

昆明洛可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平面设计、品牌设计等,经营过程中资金是最大的困难之一。2023年,在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举办的政银企座谈会上,该公司与金融机构实现对接,申请了扶持贷款,大大缓解经营压力。“园区搭建的对接桥梁激发了我们的动力,企业发展底气更足了。”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园区将紧盯重点项目和企业发展,做好企业服务“店小二”;加强与驻呈贡金融机构沟通交流,定期向驻呈贡金融机构推介园区重点项目和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帮助驻呈贡金融机构向园区企业介绍金融信贷产品和惠企融资政策;聚焦园区企业健全政银企工作机制,实现政银企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三方实现共赢。(记者张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