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息公开

昆明市审计局2024年3月(至)2024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4-03-20 11:29   字号: [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昆明市审计局2024年3月(至)2024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和会计服务

云南省2013-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省级统贷项目(九期)建设投资管理情况审计

一、服务范围及内容:对项目建设管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具体审计范围及内容以审计实施方案为准。

二、服务期限:预计2024年8月至12月末。

三、服务地点:云南滇中新区。

四、服务质量要求:(一)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审计工作,按采购人要求及时提供审计底稿和项目审计资料;(二)严格遵守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和注册会计师管理规定和有关审计的法律法规;(三)坚持“独立、客观、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提供的审计结果客观、真实、全面和准确,对采购人负责;(四)项目工作应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满足行业规定的正常偏差范围,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并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核;(五)除委托服务协议书外,造价咨询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须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和审计保密承诺书。

94.08

2024年4月

一、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二、本项目为联合体投标,包含1家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及1家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体,由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为项目牵头单位,项目分成由联合体各方自行商定。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昆明市审计局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