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禄劝县今年首批104人赴新疆返岗复工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0 09:39   字号: [        ]

3月15日,禄劝县2024年第一批104名赴新疆务工人员从县城出发,踏上返岗复工之路。

欢送仪式结束后,市、县人社部门领导为104名(含脱贫劳动力44名)务工人员发放爱心包,里面装有方便面、火腿肠、卤鸡蛋等食品。这给务工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体现党和政府对外出务工人员的关心关爱。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务工人员有序乘坐大巴,赶往火车站乘坐从昆明开往新疆的Z372列车。本次外出赴新疆库尔勒务工人员由禄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乘车,车费由政府全额补助。

下一步,禄劝县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计划在4月初继续组织700余人到新疆务工,深入推进“千人赴疆务工增收行动”。禄劝县聚焦群众关切,着力抓好民生保障,办好民生实事,不断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积极拓展农民工就业渠道;全力以赴稳岗位,千方百计促就业,分类完善就业服务保障措施;以劳务协作为抓手,以组织化输出为目标,多措并举促增收,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和政府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充分发挥“千人赴疆收割工”劳务品牌示范带动作用,毫不放松巩固拓展全县脱贫攻坚成果。(记者罗昆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