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晋宁区启动花卉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3-19 09:44   字号: [        ]

近日,晋宁区启动花卉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该项目投资概算为4.18亿元,按照一年起步,两年见效的发展目标,以合作、合资等方式引入相关企业,规划布局花卉创意公寓、会议中心、花卉创意中心、综合展示中心、综合服务中心、花卉主题中心等配套业态。

该项目位于晋宁区宝峰街道,总用地面积49.81亩,建筑面积7034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主要用途)、批发市场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娱乐用地、其他商服用地。晋宁是全球温带花卉最佳产地、中国鲜切花生产第一县,花卉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主要目标就是打造云花品牌、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信息化水平、培育智慧云花,着力解决企业难题、发展壮大经营主体,全力推进云南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党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