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晋宁区赴深圳招商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9 09:42   字号: [        ]

3月13日至15日,晋宁区组成考察团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围绕鲜花、蔬菜、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链,就深化合作交流、推动项目落地、互惠共赢发展与企业进行深入洽谈。

深圳海吉星是一家通过全面的信息支持新模式、高效的管理交易新模式、绿色的能源利用新模式打造集安全型、信息型、物流型、服务型、低碳型于一体的绿色市场的企业。深圳海吉星已成为我国农产品批发市场行业升级改造的样板和深圳农产品物流枢纽中心,为深港两地2200万人口“菜篮子”供应提供重要保障。在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考察团介绍了晋宁区一季度重点开工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昆明)精深加工配送分中心暨昆明国际蔬菜智慧冷链物流园,希望与深圳海吉星物流园达成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以蔬菜、鲜花等农产品产销合作为纽带,实现从产地到终端市场的高效对接,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质量安全、品质优良的农产品。

考察团还拜访了深圳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宇宏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深圳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晋宁区投资建设高端新能源产业基地及教培服务中心,依托晋宁区良好的工业产业基础,完善新能源产业链。下一步,晋宁区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举措,紧盯鲜花、磷化工、文旅康养、现代物流等重点领域,精准招商、以商招商,抢抓机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招引优质项目和企业落户晋宁区。(记者冉光雯 通讯员胡俊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