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息公开

昆明市审计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购买“资产清查”服务的计划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4-03-18 16:53   字号: [        ]


根据有关要求,结合我局固定资产实际情况,拟对我局资产开展清查工作。现需购买有资质的第三方对昆明市审计局资产开展清查服务。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昆明市审计局购买“资产清查”服务计划。

二、 购买主体

昆明市审计局。

三、 主要内容

对昆明市审计局所属资产开展清查。

四、 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70,000元。

(二)资金来源:省级—项目支出—其他商品和服务

五、 承接标准

承接主体应具备:1.具有资产清查资质;2.具有资产清查的类似经验;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六、 目标要求

按要求完成昆明市审计局资产清查。

七、 购买方式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云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云政办函〔2024〕7号)规定,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为60万元,该事项未达到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由昆明市审计局按照内控、财务制度,通过自行采购比选方式确定承接主体。

八、 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公示日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3月19日至3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郭健 0871-63171754

附件:昆明市审计局购买“资产清查”服务报名方式及有关要求

昆明市审计局

2024年3月18日


附件:昆明市审计局购买“资产清查”服务报名方式及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