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数据要闻

昆明公交春运客运量超3000万人次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8 09:29   字号: [        ]

3月7日,记者从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春运期间,昆明公交安全运送乘客3366.56万人次,安全行驶1443.83万公里,日均客运量84.16万人次;9条观鸥线客运量超25万人次。

春节期间,昆明公交集团完成客运量611.08万人次,较预期增长20.62%。春节期间,海埂大坝成为外地游客到昆明后的必打卡景点之一。昆明公交集团在海埂大坝片区的11条常规公交线路、9条观鸥线(2条免费专线、7条市内定制直达),8天就完成客运量35万人次。目前,2023年至2024年度观鸥季已进入尾声,9条观鸥线在观鸥季期间,完成客运量超25万人次。

昆明公交集团将初步构建公交、地铁两网融合发展的高效城市公共交通出行体系,持续开展公交进社区、听民意活动,变“我上菜”为“你点菜”,使公交服务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

此外,昆明公交集团还将推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观光巴士畅行游线路,形成“公交+文旅”服务产品矩阵,满足市民游客的需求。(记者杨官荣 通讯员吴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