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松果出行将落地盘龙区 共同打造智慧交通产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7 09:13   字号: [        ]

日前,云南产业会客厅——数字产业专题活动在北京举行。其间,昆明市盘龙区政府与北京阿帕科蓝科技有限公司(松果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座谈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作为共享电单车行业第一梯队品牌的松果出行,具有起步早、覆盖城市多、用户人群庞大等优势,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有首创性探索。其在云南已覆盖50余个城市,并获得多地政府部门认可。双方签约后,松果出行将把昆明市盘龙区作为重要战略支点,助力城市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智慧交通体系,为城市交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在松果出行总部,盘龙区相关人员参观考察了松果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安全管理体系、智能工厂等内容。在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计划介绍后,双方就不断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双方紧扣云南产业会客厅——数字产业专题活动主题思想“携手推进两亚数字合作 开辟数字产业发展新空间”,结合实际情况,就产业链共建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盘龙区一直着力改善绿色出行环境,聚焦提升公共交通服务品质,通过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用坚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昆明智慧交通发展服务,坚持做能耗排放“减法”、做低碳交通“加法”。(记者胡耀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