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杭州亿昇达到安宁投资考察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4 09:41   字号: [        ]

近日,杭州亿昇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亿昇达”)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安宁投资考察。

座谈会上,安宁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协同各参会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提出建议,就项目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企业针对目前意向投资的固态锂电池项目介绍了未来规划及市场发展情况。随后,杭州亿昇达参观了云南裕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磷酸铁及16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云南杉杉30万吨锂电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并对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一步,安宁产业园区招商服务中心将抓紧跟进对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所想所求,做到紧密谋划、精准服务,尽快形成合作共识,为项目落地安宁做好充分准备。(记者缪亚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