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一天内 阳宗海30个项目开工30个项目签约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2-29 09:36   字号: [        ]

2月28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和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当天,集中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亿元。这30个项目涵盖工业、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商贸产业等领域。其中,工业产业类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亿元;农业产业类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商贸产业类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其他投资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亿元。

在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阳宗海党工委、管委会与云南马行天下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能阳宗海发电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涉及30个项目,总投资超过70亿元,涵盖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门类,涉及铝产业加工、食品、旅游、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阳宗海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泽松介绍:“这些项目中,既有辖区头部企业内部挖潜的‘二胎’,也有刚刚与阳宗海建设合作关系的‘新娘’,无论是在产业契合度还是在经济拉动方面,都具有突出的示范带动作用。他们的落户,将有力带动我区产业链条‘延链、补链、强链、壮链’,增强主导产业优势,补齐产业发展短板。”

接下来,阳宗海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将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高品质的“店小二”服务,加快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在项目建设上发力攻坚,在招商引资上提质增效,在营商环境上守正创新,用实际行动确保全区实现“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全年红”。(记者吴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