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聚焦

呈贡区花卉智慧服务平台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2-29 09:55   字号: [        ]

2月28日,呈贡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宁接听昆明12345热线,现场回复市民反映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回迁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和配套设施建设、噪音和油烟扰民等方面的问题,并通过掌上春城“昆明问政”平台回答网友提问。

“我是个体户花农,不知道怎么为花卉采购商开发票,也就无法享受税费优惠,请区长介绍一下相关政策。”李宁在回复网友问题时介绍,自产自销个体户花农向花卉采购商开发票是免税的,且采购商可使用票据抵扣成本。目前,花农可以到当地办税服务厅提供购销合同及土地、种植等材料信息后申请开具发票。为进一步促进花卉产业发展,为花商花农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呈贡区正在探索花卉进项税问题的改革,搭建花卉智慧服务平台。此项工作已完成需求调研、功能设计、风险控制等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预计2024年底平台可投入使用。平台建成后,花农完成交易即可实现开票。

有网友反映,从曲靖乘坐高铁到昆明南站,出站时只能到规定的出站口出站,其他出站口不能出站,且出站口标识不清楚。李宁对此表示,目前,昆明南站共设8个检票出站口,为方便旅客快速检票出站,各出站口均可检票出站。从各站台到达检票出站口,除增设部分引导标志标识外,还增加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引导,方便旅客快速离站。(记者杜仲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