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晋宁区2023年招商引资协议总投资438.8亿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2-28 10:49   字号: [        ]

记者近日从晋宁区政府获悉,2023年晋宁区高质量招引项目96个,协议总投资约438.8亿元。

2023年,晋宁区持续强化转型发展,围绕“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的思路,进一步扩大工业总量,使工业成为推动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支撑。同时,充分利用现有基础和资源优势,持续下气力面向沿海和江浙发达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专业、高频率招商,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主动性、实效性,努力在大项目、带动性强的项目上实现新突破。晋宁区切实做好项目跟踪管理,强化区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分级负责制,推动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链条式服务,提高合同履约率、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和投产率。晋宁区还组建了6个产业招商分局,建立考核机制、明确招商方向精确招商,以项目建设为牵引,推动项目招商。 

2024年,晋宁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环境强引力、以改革激活力,全力打造发展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让各类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发展。(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段正祥 毛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