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信息公开

昆明市审计局2024年2—3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4-02-08 16:41   字号: [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昆明市审计局2024年2—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技术服务

昆明市主城区水质净化厂运营情况审计调查。

一、服务范围及内容:污水处理(包括但不限于污水处理能力是否达到设计要求、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达标及运行情况、处理后的水质是否达标)情况;中水循环利用情况;污泥处理情况;污水处理厂持续运行情况;内部控制制度执行情况;环境影响评价情况等,具体审计范围及内容以审计实施方案为准。

二、服务期限:预计2024年5月至2024年7月。(项目现场实施时间以审计实施方案为准)

三、服务地点:项目现场。

四、服务质量要求:(一)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审计工作,按采购人要求完成审计事项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二)严格遵守污水处理工程师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管理规定和有关审计的法律法规;(三)坚持“独立、客观、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提供的审计结果客观、真实、全面和准确,对采购人负责;(四)项目工作应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满足行业规定的正常偏差范围,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并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核;(五)除委托服务协议书外,技术服务提供企业须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和审计保密承诺书。


5.88

2024年 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昆明市审计局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