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金融

嵩明71家企业获“昆易贷”贷款8598万元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2-02 10:40   字号: [        ]

日前,嵩明县举行“昆易贷”财政贴息资金发放政银企座谈会。会上,71家企业获“昆易贷”贷款8598万元、贴息资金85万元。“昆易贷”政策有效降低了该县企业的贷款融资成本。

据悉,从2022年9月昆明市推出“昆易贷”政策产品以来,嵩明县金融办结合市级“昆易贷”政策,组织各镇(街道)、园区及县级相关部门参加“昆易贷”白名单联审会,截至2023年底,全县审核通过白名单企业380家,放款金额超过3亿元,为中小企业财政贷款贴息300万元,入围企业白名单数量、贷款发放金额和贴息资金均位列全市第一。在拓宽覆盖面,增加小微企业融资政策性担保公司方面,除了昆明市创业创新融资担保公司(市级选定)作为嵩明县小微企业的担保公司之外,嵩明还引入云南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建立贷款风险分担机制,实行担保公司、县级政府、合作银行5∶3∶2的贷款风险分担。(记者 张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