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云南昆明12355“地质灾害”心理援助专线开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25 09:36   字号: [        ]

1月23日,记者从云南昆明12355青少年服务台了解到,为应对近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发生的山体滑坡灾害,该平台已正式开通“地质灾害”心理援助专线,为受灾地区及周边群众提供必要的心理援助。

1月22日,镇雄县塘房镇凉水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灾情发生后,云南省迅速组织救援力量,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为及时向受灾地区提供必要的帮助,云南昆明12355青少年服务台迅速响应,开通“地质灾害”心理援助专线,为受到灾害影响的青少年及家长提供心理疏导服务。

云南昆明12355“地质灾害”心理援助专线的人工接听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20:00,周六至周日12:00—20:00(除法定节假日外)。公众可通过拨打0871-12355-5热线直接咨询,或进入“云青护”微信小程序,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咨询。云南昆明12355青少年服务台希望通过这一行动,为受灾群众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记者杨艳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