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基本民生

晋宁区45套保障性住房有了新主人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23 10:02   字号: [        ]

日前,记者从晋宁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获悉,当地45套保障性住房在经过抽签公示等手续后,迎来新主人。

不久前,晋宁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对“春和璟苑”“民益家园”“群益小区”保障性住房可分配房源进行电脑摇号分房。参加摇号分房待分配房屋有两种户型。其中参加两室一厅摇号的36户,参加一室一厅摇号的20户。最终,摇出两室一厅30户,一室一厅15户,轮空住户将留到下次有空余房源再分配。

摇号后在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后,最终确定获得入住资格的申请家庭。之后,由工作人员通知抽到房屋的新主人到现场抽取顺序号,根据顺序号抽取房号,并签订公共住房租赁协议。住户凭租房合同到小区物业处进行登记验房,领取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为保证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晋宁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邀请晋宁区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民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资服务中心以及昆阳街道办事处等职能部门进行了全程监督。(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陆安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