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大渔金三线”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21 08:49   字号: [        ]

到滇池度假区大渔街道的海晏村、杜曲村、石城村游玩有公交专线了。1月19日,滇池度假区“大渔金三线”公交专线通车仪式在捞渔河湿地公园举行。即日起至4月12日,市民游客可免费乘坐公交专线,感受海晏村、杜曲村、石城村3个特色乡村的浓厚历史文化和优美自然景观。

“大渔金三线”公交专线为捞渔河湿地公园—石城村来回复行线路,全程8公里,线路途经海晏村、杜曲村、石城村,运营时间为10:00—18:00,每天共9趟。专线开通后,市民游客可以从捞渔河湿地公园上车,沿线游览欣赏有绝美滇池日落的“七彩海晏”、有百幅乡愁漫画的“文化杜曲”以及有300多年历史的“美味石城”,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大渔街道和滇池乡村的独特魅力。

“大渔金三线”是大渔街道的一个重要旅游项目。公交专线开通后,在为游客们提供便捷、安全出行方式的同时,倡导绿色出行和低碳环保理念,通过生动实践促进大渔片区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记者缪亚平 实习生张皓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