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轿子山雪景初现 冰雪乐园已开业 游客可山顶赏雪山下玩雪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18 09:03   字号: [        ]

1月16日,昆明轿子山迎来2024年的第一场雪,雪景初具规模,而轿子山下坪子冰雪乐园也已经开业,喜爱赏雪、玩雪的市民、游客可以出发了。

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1月16日14时30分,轿子山飘起了小雪,降雪持续了40分钟。本次降雪范围主要在3500米以上区域,高山草甸和栈道铺上了白茫茫的一层雪,乌蒙冷杉的树枝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白雪,呈现出鹿角枝景观。在白雪的装点下,高耸入云的石柱与石峰为原本静谧的雪景增添了几分神秘,宛若人间仙境。住在轿子山下转龙镇的游客还能晒到冬日暖阳,从山顶到山下,呈现出极大的反差。预计随着气温的下降,轿子山近期还将会有降雪天气出现。

目前,轿子山下坪子冰雪乐园已经开业,有冰屋、雪地滑道、雪地转转、雪上飞碟等戏雪项目可以体验。冬季天冷地滑,去轿子山登山看雪的市民、游客需准备保暖衣物并注意防滑。(记者罗昆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