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基本民生

昆明两个保租房项目1月选房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2-29 10:03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发布《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2023年第八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有关事项的通知》,开展官渡区彩瑞中心、官渡区子君村欣景花园的房源分配工作。

这两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是首次亮相及分配。

彩瑞中心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新螺蛳湾片区商海路与杜家营路交叉口。交通便利畅达,步行约9分钟可达地铁4号线(塔密站),距地铁1号线、南部汽车客运站和螺蛳湾公共枢纽站近2千米,附近有20余条公交线路。周边教育、商业、公园配套完善;螺蛳湾国际商贸城、新亚洲体育城商圈等多个大型商业体聚集;百米外就是近8万平方米的中心湖公园。

本次参与分配的官渡区彩瑞中心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共计112套,其中一室一卫108套,一室一厅一卫4套。交付标准为精装修带部分家具家电。

子君村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矣六街道子君村片区,南邻广福路,东面800米为昆玉高速公路,西面为彩云路及地铁1号线。地处昆明东南区的核心位置。

本次参与分配的子君村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为65套。房屋为精装标准,室内不配备家具家电。

据悉,彩瑞中心保租房项目租金基准价约25.11元/平方米·月,选房时间为2024年1月2日10时开始。子君村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基准价为17.93元/平方米·月,选房时间为2024年1月4日10时开始。申请人可登录昆明安居网或“昆明安居网”微信公众号完成选房。(记者吴劲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