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金融

1577家企业入围三季度“昆易贷”白名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0-20 10:45   字号: [        ]

日前,昆明市金融办发布昆明市2023年三季度“昆易贷”白名单,此次共有1577家企业入围,其中五华区248家、盘龙区197家、官渡区136家、西山区112家、呈贡区93家、东川区74家、晋宁区40家、安宁市38家、富民县79家、宜良县89家、嵩明县100家、石林县13家、寻甸县102家、禄劝县13家、阳宗海30家、高新区44家、经开区124家、度假区27家、滇中新区18家。

自去年9月昆明市政府金融办公室创新推出兼具政策性和商业性的普惠产品“昆易贷”以来,为指导企业用好各项金融助企惠企政策,昆明市金融办多次深入园区、商会、街道、企业等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及时发现“昆易贷”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牵头进一步完善政策,出台《昆明市政府性普惠金融产品“昆易贷”实施细则》,助力金融机构及小微企业更好地用足政策、用活政策。

据介绍,“昆易贷”风险分担机制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缺乏有效抵押物融资难的问题,同时“昆易贷”创新的“贴息+补贴”双核驱动措施,不仅有效降低了企业的综合融资成本,还进一步放大了财政资金效能,增强了财政资金撬动作用。(记者李梦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