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彩云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券”9月29日起发放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26 08:49   字号: [        ]

9月25日,记者从昆明市商务局获悉,9月29日起,云南省商务厅将在全省范围内发放2023年第三期“彩云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券”。

据悉,9月29日10:00,消费者可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京东平台领取“彩云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券”,并可按规则在参加活动的线上线下家电经销商(门店)核销使用。

2023年第三期“彩云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券”面向全省个人消费者发放,消费满1000元可用一张100元券、消费满2500元可用一张300元券、消费满4000元可用一张500元券,每名消费者在每个平台上可领取每个面额政府消费券各一张;单个订单(交易)可用1张政府消费券,政府消费券、有关企业消费券及其他促销活动优惠券可叠加使用。(记者王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