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第二届云南彩云消费博览会开幕 每天线上派发2万张彩云现金券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23 08:40   字号: [        ]

9月22日,第二届云南彩云消费博览会暨彩云家居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共设18个展区,752家企业参展,将持续至9月26日。

本届展会由云南省商务厅、省工商联、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支持,昆明市商务局、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规模为5万平方米,设有品牌馆、彩云国韵主题馆、彩云家居博览会馆、绿色食品展区、国际展区、海峡展区、南亚及东南亚商品展区等18个展区,参展企业品牌更强,展品更加丰富,展会覆盖范围更广。

活动现场,云南百年老字号企业“德和”罐头与云南陆军讲武堂联名发布中秋礼盒;华为携旗下“问界”新能源车、最新款手机等全线产品亮相7号展馆,吸引消费者前来参观咨询。

展会期间,9号馆举办“彩云国韵国潮文化节”,现场设有敦煌飞天、贵妃醉酒、嫦娥奔月、画中人等经典元素的网红打卡点,还可体验投壶、做花灯、画纸鸢、猜灯谜、抽签、不倒翁等传统互动活动,同期举办“礼仪华夏西南赛区总决赛”“国风摄影比赛”“汉服巡游”“儿童国风表演”“中猫会名猫争霸赛”等活动。

即日起,线上“彩云消博会”小程序每天持续派发2万张彩云现金券,市民可在线上领取电子券,至展会现场兑换纸质消费券方可购物。60周岁以上的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领取专属消费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主办方在地铁5号线的“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出口专设多辆接驳摆渡车,市民出了地铁站就可乘车直达会展中心。

下一步,云南将持续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力争把彩云消博会打造成一个立足云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消费品贸易合作交流平台,加快贸易流通,为促进消费回流和消费升级创造新机遇。(记者缪亚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