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杭州市民10月31日前游石林免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20 08:50   字号: [        ]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即将举行。为助力亚运会、亚残运会,石林风景名胜区推出一系列针对杭州市民的旅游福利。9月20日至10月31日,身份证住址为杭州的游客可免票游览石林风景区、乃古石林风景区和长湖风景区,石林冰雪海洋世界、万家欢、杏林大观园等也将对杭州市民实行优惠政策。

亚运会期间,石林景区将参加杭州“看亚运·品风景”全国名山名水名园展,搭建石林特色展厅。届时,杭州市民可现场了解石林旅游优惠活动资讯。石林风景区还将通过抖音平台搭建石林直播间,沉浸式展示石林地貌奇观人文风俗、阿诗玛文化、城市慢直播等内容,做到“石林故事全讲述”“石林出游全攻略”“线上会展直播不间断”,为游客的石林之旅,提供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实惠和更全面的服务信息。

中秋、国庆假期,石林风景区将举办“2023年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包括迎中秋汉服巡游、汉服秀、快闪舞蹈表演,吃月饼互动体验、歌唱祖国文艺展演等文艺活动,“迎中秋、庆国庆”微博有奖转发活动;乃古石林风景区将举办“爱在金秋石林·相约乃古花海”主题活动,可体验汉服巡游、花海旅拍等项目。(记者蔡晓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