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阳宗海9月14日起发放第三期文旅消费券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14 09:19   字号: [        ]

中秋佳节将至,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决定自9月14日起,发放第三期文旅消费券,7天共计发放35万元,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100元和200元,可在当地51家商户使用。

据了解,今年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共计安排发放100万元文旅消费券,前两期已发放并核销65万元,平均30秒抢空。前两期文旅消费券切实发挥了带动消费的作用,促进当地以特色餐饮、酱菜特产、温泉度假、水果采摘为代表的文旅消费,一批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益明显。

七甸大饼是阳宗海的特色食品,经多年发展,已逐步形成品牌和产业。为全面展示好、宣传好七甸大饼文化,阳宗海于9月14日举行七甸首届“大饼文化·中秋美食节”。为了满足消费者中秋节选购月饼的需求,此次阳宗海文旅消费券活动还特别引入了七甸当地知名的大饼生产企业。

阳宗海第三期文旅消费券的申领流程为:关注“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互动参与”进入“文旅消费券”活动专区即可申领。消费券的发放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20日,每天12:00。(记者吴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