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双随机、一公开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2023年寻甸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

来源: 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2023-03-30 19:17   字号: [        ]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各县级成员单位:

现将《2023年度寻甸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2023年度寻甸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 合理安排计划完成时间。按照考核要求8月底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60%,在10月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0%,11月25日前全面完成。

二、 做好工作信息报送工作。各成员单位积极总结归纳,定期将工作动态类信息、综合分析类信息、监管数据类信息和经验总结等方面信息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级领导小组加强牵头部门作用,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

三、 认真制定抽查方案。在进行抽查检查时,按照一计划一方案的要求开展抽查方案制定。在系统方案建立时,必须设置一年内不能再次抽查检查条件,避免不同部门对同一家企业开展检查,针对投诉举报进行的检查,对检查对象做解释说明,说清楚检查的原因、要求,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投诉,影响全县考核。

四、 加大抽查结果应用。对抽查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应当责令整改的,要及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符合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异常状态情形的,要及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异常状态,不得以口头教育等代替;发现涉案线索的,要及时立案查处,防止“一抽了之、一查了之,查而不处、查而不罚”等情况发生。对于抽查中发现的典型案例请及时报送领导小组。

附件:

1.2023年度寻甸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88个)

2.2023年度寻甸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56个)

寻甸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

(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