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市领导会见英国驻重庆总领事一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8 10:17   字号: [        ]

2月27日,副市长陈伟会见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推动全面合作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陈伟首先代表昆明市委、市政府对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昆明经济社会发展正呈现向上向好态势,发展潜力大,投资机会多。希望能够与英国企业加强在服务贸易、城市更新、绿色建筑、生态文明、双碳、智慧城市、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并积极参与昆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把英国先进的安全管理和工程管理模式应用其中,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史云森表示,昆明市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通过此次到访,在增进双方了解、加深友谊的同时,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务实合作,开启中国昆明和英国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首席记者杜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