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3月1日起昆明地铁发放第三批免费乘车券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8 09:03   字号: [        ]

继前两个阶段共发放25万张昆明地铁免费乘车券后,3月1日至15日,第三阶段5万张免费乘车券将在全线网各车站发放。

此次免费乘车券使用范围为地铁1、2号线首期及1号线支线、3号线、4号线、5号线及6号线。乘客可在运营时间到全线各车站客服中心领取免费乘车券,每人每次限领一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此外,昆明地铁将通过线下系列活动,在站内便利店及周边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发放免费乘车券。

免费乘车券为一人一券制,每张限线网内乘车一次,副券撕下视为无效。乘客持免费乘车券至车站客服中心,由工作人员查验后兑换成免费进站票,通过安检后使用免费进站票正常刷卡进站、插卡出站。需要注意的是,免费进站票兑换当日有效,仅限从兑换站点进站乘车。前两阶段领取的免费乘车券和本次领取的免费乘车券使用时间截止到3月31日,过期作废。(记者刘婷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