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聚焦

滇池湿地骨顶鸡数量同比增86%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7 08:49   字号: [        ]

2月24日,记者从昆明市滇池管理局获悉,今年2月,滇池湿地骨顶鸡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86%,表明滇池湿地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据介绍,近年来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持续对滇池湿地及周边生物多样性情况进行调查和研究,研究结果显示,2022年2月和2023年2月滇池湿地骨顶鸡数量分别为2210只和4102只,今年2月骨顶鸡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86%。在调查的31个湿地中,有19个湿地骨顶鸡数量有所增加。

  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水鸟与湿地生态系统食物网具有密切关系,滇池骨顶鸡数量的增加,表明湿地水生植被较为丰茂,能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的骨顶鸡提供充足的食物来源,为其觅食和栖息创造条件,进一步说明近年滇池湿地生态环境在逐步改善和提升。(记者孙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