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府常务会议

【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2 08:19   字号: [        ]

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昆明市文化卫生领域重大项目有关精神,集中观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推动我市经济运行稳步回升,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要层层压实责任,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

  会议指出,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我市文化卫生领域重大项目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健康云南”和“文化润滇”行动,加快推进国家肿瘤区域医疗中心、国家呼吸区域医疗中心、省图书馆新馆等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加强与省级有关部门紧密协作,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的整改,盯住关键,压实责任,确保问题彻底整改不反弹。要举一反三、系统自查,全面排查本地区、本行业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一限期整改。要深入实施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全力打好“湖泊革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等关键战役,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治理,系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筑牢区域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唐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