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26路、90路公交始发站有变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6 09:47   字号: [        ]

2月18日起,为加强西北新城片区公交服务,26路、90路这两条公交线路的始发站,将由黄土坡公交车场调整至小屯路公交车场。调整后终到站、票制票价、运营时间不变。

26路起终站由“黄土坡—巫家坝车场”,调整为“小屯路公交车场—巫家坝车场”。调整后新增小屯路公交车场(新起始站)、王筇路口(小屯路)(去)、大塘路口(小屯路)(回)、小屯路口(大塘路)(去)、黄土坡立交桥北口这5个公交站点。

90路起终站由“黄土坡后街—假日湾小区(锦西路)”,调整为“小屯路公交车场—假日湾小区(锦西路)”。调整后新增小屯路公交车场(新起始站)、王筇路口(小屯路)(去)、大塘路口(小屯路)(回)、小屯路口(大塘路)(去)、黄土坡立交桥北口、黄土坡、普吉路口(滇缅大道)(去)这7个公交站点。同时,取消停靠黄土坡后街(原起始站)。(记者杨官荣 通讯员吴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