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2023年云南高考补报名13日开始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3 17:39   字号: [        ]

2月9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发布《2023年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考生须知》,2023年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含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云南省普通高校招收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考试)集中报名工作已于2022年11月15日完成。为满足符合报名条件,但因特殊原因尚未报名考生的需求,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决定组织进行补报名。

  补报名时间:第一次补报名:2023年2月13日—16日;第二次补报名:2023年4月17日—20日。

  考生现场确认时间由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在此时间范围内结合工作实际确定,考生可在报名时阅读确认点公告了解或向报名确认点咨询。除以上两次补报名外,不再组织办理云南省2023年普通高考和三校生考试报名手续。

  补报名范围为:报考2023年普通高校各类招生,包括参加保送,强基计划,少年班,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招,高职单招(含免试),英语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残障考生单招及各类单独招生考试等的所有考生,未在集中报名阶段完成报名的,应参加补报名。

  鉴于艺术类专业考试有关工作已经结束,艺术类专业考试不予补报名。

  拟参加英语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体育类专业考试、省内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高职单招,含免试)、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体育单招),尚未办理报名手续的考生,须在第一次补报名期间办理报名手续,否则不得参加上述招生考试类型的报名、考试和录取。

  补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确认点公告,了解有关政策规定,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户口簿、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到报名确认点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照相,确认报名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其补报名无效。

  考生准考证号在报名结束后生成,共9位阿拉伯数字,主要用于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查询成绩和录取信息;高考考生号共14位阿拉伯数字,命名方式为“2353+考生所在县区代码+考试类别代码(普通高考类别代码为1)+准考证号后5位”,主要用于省内外特殊类型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港澳高校招生和空军、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等。(记者陈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