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聚焦

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荣获云南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1-05 14:35   字号: [        ]

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云南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授奖的决定》,授予6个云南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及8家云南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单位奖。其中昆明市滇池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为云南省首个荣获“双奖”的单位。

据了解,为鼓励全省标准化工作者以获奖者为榜样,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本部门、本地区、本单位标准化工作,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为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颁发云南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

2018年起,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结合滇池保护治理的需求,组织编制《滇池湖滨湿地 建设规范》(DB5301/T 35—2018)、《滇池湖滨湿地 监测规程》(DB5301/T 36—2018)、《滇池湖滨湿地 管护规程》(DB5301/T 38—2019)、《滇池湖滨湿地 植物应用推荐名录》(DB5301/T 39—2019)4项地方标准,分别于2018年11月1日、2019年12月1日发布,2019年1月1日、2020年2月1日实施。这4项标准涵盖湿地保护与恢复的全过程,进一步规范滇池湖滨湿地的设计、建设、监测、管理及评价行为,降低建设、管理成本,提升区域经济价值。(记者孙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