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未成年人

安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1-27 15:29   字号: [        ]

日前,安宁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安宁城市文化中心大云端开赛,赛事采取多点分场进行。

当天上午9时,参赛选手带着奇思妙想的入围作品亮相赛场。本次大赛分为竞赛活动和展评活动,共设6大系列17个评选及竞赛项目,共有39所学校参与其中,参与人数4528人。创新项目竞赛系列、展评系列,共报送作品1718件,参与人数3734人;工程类比赛系列、航空航天系列、机器人竞赛系列共报名153队,参与人数794人。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参赛人数规模超过往届。

安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安宁市在校科技辅导员和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是目前安宁市中小学各类科技活动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记者赵书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