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外资

省市外资专班到安宁开展项目推进调研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10-13 09:27   字号: [        ]

10月12日,由省、市商务和投资促进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到安宁市实地调研部分外资项目并座谈,充分发挥外资专班作用,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外资任务。

工作专班首先深入重点企业,了解外资企业的市场、生产和运营状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和困难,随后在安宁市政府进行座谈。会上,工作专班与安宁市就外资在谈项目、存量项目的进展,到资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部分重点项目提出的外资企业设立和进资路径等问题,工作专班提供了公司政策方面的指导,并现场成立了由政府和企业代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确保项目及时推进。

本次省、市联合调研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良性互动”的工作合力,帮助外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外资企业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冉光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