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府常务会议

王喜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19-09-06 17:06   字号: [        ]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近期国务院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加大力度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常用药供应保障和稳定价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要求,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探索推进“互联网+就业”,整合现有信息系统,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就业综合服务平台,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落实国家和省药品招标采购政策,建立健全基本药物、急(抢)救药等常用药保供稳价长效机制,强化药品价格常态化监管和价格执法;适时开展药品补充采购,保障药品供应。要强化医疗机构用药管理,落实省级基本药物配备使用政策,促进基本药物优先配备使用;健全短缺药品常态储备机制,加强医疗机构药品储备,保障群众基本用药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