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府常务会议

王喜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19-08-13 17:10   字号: [        ]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市政府常务会议决策事项落实情况,审议了《昆明市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

会议强调,市政府常务会议是政府的重要决策形式,决策事项落实情况直接关系政令是否畅通。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决定事项尽快办结。

会议要求,市属国有企业要持续加强董事会建设,加快构建权责分明、管理科学的董事会运行体系,建立健全科学决策、集体决策制度,积极发挥外部董事优势,切实增强董事会决策能力和整体功能。要加强外部董事管理和考核,考核结果与薪酬待遇、评优评先、奖惩任免、工作津贴、续聘解聘等挂钩,促进外部董事勤勉尽职,切实提高市属国有企业治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